close

CIMG1159.JPG  

  回到南部了。

  活動也圓滿結束了。

  台北的濕冷真是太強悍了,還好只有上去的前兩天有飄點雨,所以外出可以怡然自得地步行(笑)

  也順便提醒各位朋友,如果報名了活動,卻有事不克前來的話,請大家花一分鐘,回傳mail告訴我,我會非常感謝的。

  有的場地是依人頭計算費用,以及活動前的準備和規劃,當然是事前不可少的動作,

  但撥點時間,告訴我一聲,我的成本支出就能和收入維持比較平衡的狀態。

  我是會把口頭約定當真的人,所以請大家也用認真的態度對待我們之間訂下的約定(笑)

  如果真的無法履行,那麼也請以與訂下約定時同樣的態度來解除約定吧

  我想了很久,因為不想踐踏我所付出的信任,所以決定這麼告訴大家。

  請正視並認真思考訂下的約定與承諾,並在該履行時履行,該解除時解除。

  相信彼此都能因此節省不少心力(笑)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