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回來的水晶

  旅行回來並穿上華麗外衣的裸墜們。原本送了三個去,不過圓柱形的孩子因為表面光滑,會一直滑開,所以穿不成,朋友魚丸小姐(這樣稱呼好嗎,有更想要的稱呼再告訴我吧)說可以送到銀樓,直接包墜頭,這樣子也可以,不過工本費也要500,確實是令人有點需要時間思考。:)

  
  話說我真的很不會分類~>  <

 

不定形黃水晶靈擺

  不定型晶塊─

  金色的珠子串起來很美麗,感覺很像女巫或薩滿的魔法道具,晃一晃,覺得會搖盪下什麼驚喜似的。

 

 水滴靈擺

  水滴黃水晶 ─
 

  很中規中矩的......印鈔機(?)
  有種這靈擺很吸金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 A =

 

CIMG2597 CIMG2598

  我喜歡麻布的底,淺麻色很舒服,也能看得更清楚:)

 

側面 側面2  

  側面的樣子。

 

  為了讓大家了解一下做靈擺墜子後的樣貌,送了三個小朋友去旅行,不過只成功變身了兩枚~
 

  工本費未知(欸) 還沒有討論到這塊,

  魚丸小姐還送我一條皮繩,附上可以調整長度的釦子,可以做墜子、靈擺(還有一個我忘了(汗)的繩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