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929CIMG2930  

  小介紹一下朋友的記憶水晶,水晶裡的紀錄百百種,這支水晶的身世也有那麼點離奇,但不代表每支水晶都要有揪心揪肺的過去才能是記憶水晶啊。

 

 


雖說是記憶水晶,但因為面上蝕痕密密麻麻的,其實能明顯看得出來有三角的,只有一個,其它的用放大鏡也看不太清楚,看來我需要更高倍率的放大鏡支援。


它最初的夥伴是一位星星守護者,並經常在別的宇宙進行工作,回到地球的次數並不多,因此它在地球上的另一位夥伴,則多由守護者的好友擔任。


它經常稱其為笨蛋,但這來自於一種溺愛。


在很久遠之前,當地球還不完全像地球,在列木里亞還很不列木里亞的時候,有些地方的地面一度能映照出天空的藍色 。


當人站在其中時,就像在一個被天空包圍起的奇異空間中。


這些地方通常位於地勢較高的區域,也是觀測天空與星象的好位置,曾在地球進行過考察的星星守護者,於地球之時,大多時間都在這些地方工作。


但他的工作並沒有持續太久,很快地便離開當下的身分,之後在別的宇宙進行工作。


所以水晶被託付給他的好友,他們一直互相扶持,然後看著星空思念著守護者。


他們都在同一個水晶裡留下了記憶,有些是對這個星球的愛,有些是想法,守護者在水晶裡留下了一句話給他的朋友:星球是基於巨大的愛而迸生。


和平之於星星,是毋需創生的事物,因法則使其平衡而永恆。


  寫完這篇後,準備出門,卻發現今天村子裡的路燈都沒亮,到處黑漆漆一片,可是也因此看得見比平常更多、更明亮的星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