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17_10-50-16_449

 

  去年在朋友的推廣下,就訂了馬里光部落的五月桃,印象很好,今年也一直期待五月桃,剛好姐姐預產期在五六月,就等著桃子來幫她補身子,結果還沒補到(今年桃子比較晚出,去年記得四月底就能訂了)孩子就生出來了,就給她進補用。

 

  箱子一打開,就是一張產品的保證書,上面還寫了這些桃子產自於誰之手,非常可愛又很貼心,而且讓人非常地放心,每顆桃子都有出生證明:)  謝謝吉娃斯法度女士種出這麼鮮甜芳香的可口桃子。

 

2012-05-17_10-51-01_391

  桃子雖然不是很鮮紅,但香氣十足,柔軟甜美卻又不失口感,真的很棒。今天雖然剛好有吃到一顆"課凶"(撞傷)的桃子,但咬掉有點發苦的部分,裡面還是很香很甜。

 

2012-05-17_10-50-27_192 

  有鑑於去年的經驗,一次就先下手了三箱,品質什麼的,後來才想到(欸),但是看到保證書時就覺得很放心,一開箱媽媽就第一手試吃,說很香又甜,所以我們又訂了三箱XD


  五月桃之前就一直很想幫他們寫點什麼,但是上次可能太早把桃子吃完,寫得很爛(喂),今天聞到桃子香、吃到桃子,覺得整個記憶都復甦了(欸)

  印象中是輔導山上部落的媽媽們用比較天然的方式來種植蔬菜水果,在網站上除了桃子,也有蔬菜、蜜桃冰淇淋可以訂(但我都還沒買過),說到五月的桃子,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浪漫,想像它們的誕生好像經過了部落媽媽們鼻間的哼唱、山林間的春天的輕拂,造就它們嬌小甜美的印象,然後結實成豐收的喜悅。

  好像唱著唱著就孕育出了大地的結晶,像神話一樣(笑)

  中間或許有汗水、有淚水,可是最後的笑容很大很滿。

  五月變成吃桃子的季節也很棒,五月算是春末夏初了,在春天的尾巴出產的果物,前面也一定經過了一整個春天的陽光和雨水吧,感覺上像是累積了滿滿的春天而成就的─這麼樣甜美又不可思議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