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檀木簪子 綠檀木簪子 P1020954 P1020953  

  之前帶了木簪子,

  分別是綠檀與黑檀,

  據說綠檀會一直變綠,帶的幾支剛好是不同年份(酒嗎?) 所以有不同的深淺變化呢。

 

 

 

 

黑檀─狐狸

  1. 黑檀木狐狸簪 (整隻狐狸到圈圈的部分約是6.7cm,整根簪子則是約18cm) (已找到)

  因緣際會訂的,

  不知道是我頭髮有打薄長短不一的關係還是怎麼樣,簪上了也會鬆掉,

  所以想著,可以作為簪子和魔法棒使用,

  也能墜上喜歡的礦礦或組合各種能量,我覺得是在使用上有很大自由性的物品:)

  我喜歡木頭的,所以挑了木質的,木頭香好棒= q =

  動物系的感覺很適合在森林裡使用~。

 

黑檀─(這個我不知道(欸)

  2. 黑檀木....六尾簪? (喂) (造型的部分長約3.63cm、整體長度約是18cm) (已找到)

  對簪子的造型不是很了解~= q =

  如果有朋友知道,請告訴我讓我作修正吧。

 

黑檀─鬱金香

  3. 黑檀木鬱金香簪 (花朵部分約為2.5cm、整體長度約是18cm) (已找到)

  鬱金香感覺很典雅,但又不完全是古典的風格。

  花花系推薦!花精靈拿花花魔法棒不覺得很棒嗎 = q =

 

黑檀─似乎是雲

  4. 黑檀木鳳鳥簪 (造型到那個凸起的部分長度約是5.1cm,整體長度約是18cm) (已找到)

  上次有朋友說它有眼睛,所以我想,大概也是鳳凰系的(吧)

 

黑檀─鳳凰

  5. 黑檀木鳳凰簪 (造型的部分約6.8cm,整體長度約18.5cm) (已找到)

  鳳凰簪~一開始不知為何以為是老鼠(揍)

 

綠檀─蝴蝶

  6. 綠檀木蝴蝶簪 (蝴蝶部分最寬約為6.3cm、整體長度約是17cm) (已找到)

  很典雅細致的蝴蝶,不過我現在怎麼覺得有點奔跑兔的感覺(咦

 

綠檀─大概是如意

  7. 綠檀木....簪(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造型部分約6.05cm、整體長約17.7cm)( 已找到)

  有人訂了。(欸)

  本次綠檀最綠的~(背面很綠)

 

 

綠檀─柳葉

  8. 綠檀木柳葉簪 (整體長約15.5cm)

  流線加上略有彎曲的簪子,

  個人喜歡它的線條~。

 

綠檀─大概也是雲

  9. 綠檀木......簪 (造型部分約為5.13cm,整體長度約是17.3cm)

  

 

綠檀─樹葉  

  10. 綠檀木葉簪 (葉子部分約為5cm、整體長度約是18.2cm) (已找到)

  小精靈、小精靈~(欸)

  真的很可愛的一款簪子呢(笑)

 

  是說不知為何,這批綠檀似乎都比當初拍照時更綠了。

 

 

  附上簪子商人給我的小提醒:

 

  綠檀木的辨別方法是:

 

  1. 天然綠檀每把的顏色、紋路都不一樣。

  2. 正綠檀木會有天然的檀香味。

  3. 綠檀木時間久了,或在陽光下會慢慢變綠色。

 

  嗯..這款都有淡淡木香,不過黑檀是現在才有木頭味 = q =

 

  以上除了蝴蝶、鳳凰是450外,其它的都是400。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