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983.JPG  

  一直很想放個搞怪的標題(揍)

   P1040063  

    這次為了獨獨,也和惜昔香合作,請她們推出小瓶裝,50ml的單方純露。 借官網上的介紹:「惜昔香由一群熱血芳療師合作生產品,部份和台灣無毒或有機小農,以及社福團體 - 風信子精障者權益促進協會合作,部份與合格安全純露生產大廠合作。成立精神在於重生友善環境的保養用品,而 惜昔香亦是一個芳療師共同創作團體,除了嚴格把關品質,展現無毒保養用品的質感之外,並祈願分享自然香氣的協調和美感。 我們用心精選與創作純淨芳香的好東西,願能化去您的煩擾疲累,淨潤您的五感,滋養您的髮膚,讓您的身心與土地一起回歸最自然而舒服的狀態。 」 

  之前我也買過她們家的純露,雖然官網上種類不多,卻覺得有著不同的大地的溫度,想像老農家的梔子香化為精露、雲南玫瑰帶來香格里拉的璀璨靈光、烏龍薄荷是仙人呼出的氣所提出的清新餘味、五葉松牽引了某部分的大地血脈....等等,加以純露可加水稀釋作為空間淨化,可加入飲水滋養內在,可灑於皮膚美肌亮顏的廣泛應用,個人覺得是比較好接觸,多方面的應用也不容易變成買了又不用造成浪費的情況。

  芳療很早就聽過了,也有很多朋友正在這一塊耕耘著,以往精油、純露、花精,多是來自國外的品牌,現在也慢慢有台灣自有的產品,對於這樣的轉變也覺得很令人期待,期待不同的大地芬芳、不同的質感產生更多激盪,看著她們慢慢有更多元的產品,慢慢展現出成果,也是非常有趣而且令人開心的事。

  這次抓獨獨的時候,就有想過嘗試配合她們家的純露來做一個套組的活動,一來是想幫她們推廣,二來也是覺得純露相對能量產品來說,價格比較可親,但也是非常好的淨化幫手,是很可以入手的好東西呢。

  因此,這次選了單方純露配合獨角獸。玫瑰純露能滋養女性能量,用在皮膚上可以美肌亮顏,和天使的能量也有呼應; 烏龍薄荷感覺比較清爽,很適合協助清理和鎮定;五葉松帶有一些青草茶的氣味,木質的能量能協助落實、穩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選擇綁套組嘗試看看,也可以直接到官網上購買正品喔。:)

 

 

   搭訕獨獨的話,請先至相簿選擇編號,再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邀請吧~。點進去有標預訂中的話就是已經有人認走了。

   獨獨單隻是1380,加純露的話,玫瑰是加300,烏龍薄荷是加200,運費因為一定要使用郵局便利箱,一律是65元喔。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