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30049  

  純露悄悄話目前名額已滿。

 

立夏小滿,雨水相趕。

濕熱盛暑天,讓你心情煩躁,髮膚阿雜嗎?

隨著溫度越來越高,油油膩膩,這癢那疹,體乏氣虛,火氣旺盛,情緒暴走,這些阿雜的症頭越來越多。

來好好沐浴在天然礦石與香草的舒服感覺裡吧。那些深藍、清綠的礦物結晶,蘊含著什麼樣的能量訊息,有什麼故事?那些聞起來好涼快,用起來好消火的香草純露該怎麼用,有什麼來頭?

 

付費活動內容,需報名,15人為限:

1.夏日礦石話談─堇青石與情緒安撫

2.礦石靜心冥想

3.時間:初夏的午後,下午13:00~14:00 

報名材料費 :350元 (含礦物隨身小包) (現場繳費)

 

免費活動內容,需報名,15人為限 :

1.盛暑純露悄悄話

贈品 : 純露隨身瓶

2.時間:懶洋洋的兩點,14:15~15:00

 

阿礦與純露小市集,無需報名,時間:下午茶抬槓時光15:00~16:00,聊天抬槓來這裡喔!

 

  時間:5/21 下午一點到四點。

 

  地點:與自然共鳴工作室<高雄市中正二路173號10樓之一> (信義國小4號出口,過馬路(民族路)2分鐘)

 

  對我來說芳療產品不僅只於香氣,也是植物能量的精萃,除了可以用在身上外,在礦石的淨化、空間的氣氛轉換上也可以使用純露來進行,帶來屬於它們的特質,感受大自然造物的巧妙與純粹美好。

  此次活動,是與認識許久的芳療師姐姐一起合作,在活動設計上,為了讓大家方便選擇,所以將時間區塊畫分開來,請依個人的感受與喜好來選擇吧。不管是哪一邊、或是兩邊都參加,都是非常歡迎。 有興趣的朋友,請來信至:crasnowy.bara@gmail.com ,一起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