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孩子已找到了有緣的夥伴了,謝謝每個願意珍愛它的人。

 

CIMG8185.jpg 

 

 

 

  有個孩子來託我為它找夥伴。(應該說好幾位孩子....) 

 

  雖然看起來像有兩根羽毛,不過這是角度的問題呢,羽毛的部分會反射出彩虹的光澤,非常美麗。

 

  這個孩子,是擁有彩虹的能量與天使的祝福的水晶,是有著彩虹色翅膀的美麗天使所贈予的祝福。

 

  當我問它,你想找什麼樣的夥伴呢?它說:一定是很喜愛天使的人吧。

 

  CIMG8186.jpg 

 

  如果喜愛這孩子的話, 請寄mail到crasnowy@gmail.com給我吧,然後我會問問這孩子的意願,若它也願意的話,那麼我會為它準備好小袋子和介紹卡,讓它到它想去的地方的。

 

  希望,這些礦石孩子們,都能找到自己的神聖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