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55.JPG (室內自然光拍攝)

  我覺得某種程度上,我應該是一個藍色控。各種品質、深淺的藍,都讓我覺得神秘且著迷,藍晶石的藍反射光時,就像妖精透光的翅膀色彩一樣。 

  藍晶石,為平板結晶重疊組成。依結晶軸方向不同,硬度也有所不同,硬度差異很大,而有別名為「二硬石」

  帶有魅惑的光澤與神秘感的藍,宛若智慧與覺察的結晶,是睿智與創造的寶石,能協助夥伴啟動與平衡眉心輪與喉輪的能量。

  若想邀請它們成為夥伴,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

 

CIMG1315.JPG  

CIMG1316.JPG  (室內檯燈燈光拍攝(感謝檯燈君的努力)

  1. (不含墜頭約3cm長) (已預訂)

 

CIMG1318.JPG  

CIMG1319.JPG  

  2. (不含墜頭約為2.7cm長、2.1cm寬) (被抓去重做框了)

 

CIMG1320.JPG  

CIMG1321.JPG  

  3. (不含墜頭約為2.5cm長) (已預訂)

 

CIMG1323.JPG  

CIMG1324.JPG  

  4. (不含墜頭約為2.7cm長、2.1cm寬) (已預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