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171.JPG  

  (上銀黏土課時做的銀墜子,符號是女神文字,代表愛的豐盛的祝福)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可思議,一邊回想,一邊覺得真像是奇蹟呢。

 

  我不知道我的眼睛是不是跟大家不一樣,我小時候的假設是應該是一樣的。

  小時候我很習慣用視線追逐光團,有時候出現在牆角,有時候在天花板,有黃色、綠色,也有紫色的。這些顏色的光團,或者說光雲,會在空中移動。

  我很喜歡看著這些光,不過我不喜歡晚上,我小時候的妄想就是在天黑前搭飛機到美國享受白天,再搭回來,長大以後才會發現有多荒謬(笑)。

  為什麼不喜歡晚上呢,因為我看見黑暗在浮動,更正確來說我會強烈地意識到黑暗是由很多光點組成的,這些光點快速地振動著,有點像是夜間攝影機那由粒子組成的畫面,那種感覺讓我很不安,甚至沒有辦法感覺到重力。

  所以我總是開大燈睡,一直到長大才能接受開檯燈或小燈。

  我小時候總是想著為什麼神不給我一雙和大家一樣的眼睛,看不到那些一直在振動的東西,會很安心地活在實體當中,活在現實的世界中。(自我推翻原本的假設再推翻再做相反假設的矛盾)

  白天的陽光比較強,在光中會讓我感到安心,我甚至喜歡在白天睡覺,因為被光包裹著。

  後來上國中後,我漸漸忘記這些事,假裝自己不知道。

  直到上大學,中間發生很多很多事,在這裡先不細說了。

  有天在上道家文獻時,老師帶我們到後山去體驗偷懶,一群人躺在草地上"偷懶"十分鐘,之後要起來報告。

  我躺著,可是不想睡,然後有東西從天上落下,小小的、好像是孢子又好像是羽屑,透明卻有著淡淡光芒的東西不斷從天空落下,不是蟲,而我伸手去抓卻又抓不到,形體有一樣的、有不同,我好奇地看向天空,天空佈滿了做不規則運動的光點,碰撞時會擦撞出火花似的,出現漂亮的瞬間。

  這些是什麼,當時的我完全不懂,我好好奇,每天都在觀察,它們為什麼出現、怎麼出現。

  很久之後,上天使一階時我自動書寫就是問天使這是什麼,還很認真地把我當時記得的都畫下來。

  天使只回應我:這是愛。

  然後我繼續困惑,可是已經可以視為日常,看到時反而覺得安心。

  "原來不是宇宙的DNA嗎" 這是得到天使回應後的想法。

  中間又經過兩年,我才從一起上一階的同學(現在是好友)那邊得到更進一步的答案。

  很有趣呢,因為上一階的時候,我們倆坐在一起,我就是拿我畫的問她知不知道這是什麼呢。

  之後也是由她告訴我更進一步的答案。

  從天空落下,奇妙形體的小光點。是遠古時的一位女神所使用的愛與光的符號,也是文字。

  我將它們稱為蛇形文字,因為它們的形體像蛇一般。

  從奇妙的小光點,到女神的祝福。

  每一次都有種:啊咧~~~~這啥啊~~~~ 的衝擊感。

  可是,會覺得備受祝福,好像帶著很多很多祝福的禮物來的。

  不像想像中的那麼孤獨、那麼寂寞。

  所以很開心,看到的時候,好像見到老朋友一樣,那些圍繞著我的奇妙的小光點。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