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646.jpg  

  圖為AKASHA的花精療癒卡,非常精緻,還附有可以立起來的卡片框,使用的紙質也很好,很多卡片是紙盒加牌義解說本加卡片本身,而這套卡在設計上更貼近使用者的需求,對我來說充份表現出它身為靈性禮物的特性。

  文章雖僅為一些流水帳,也包含了我對朋友的感謝之意。

 

  AKASHA花精卡早在一年前,我碰巧在老師的電腦上看過,那時他們還在設計,不過有些圖已經出來了,花朵的顏色與散佈周圍的光點讓我非常喜愛,所以一直在等著這套卡出版。

  一直到今年十月,才收到AKASHA花精卡的訊息,並在台北、新竹、高雄各有工作坊。

  原本我想報名台北場,後來發現我將自己的時間記錯,星期六我沒有時間,因此改報新竹場。

  我覺得是很奇妙的緣份呢。因為雖然之前問過Agni我的力量之地在新竹,也一直在找新竹房子相關訊息,但其實我從來沒有去新竹玩過,經過或是在休息站什麼的是有,但沒有特地要到新竹去玩的經驗過,所以這次報名時,就有想著要實地走看看。

  如果有緣的話,就一定會讓我知道的。抱著這樣的想法,從台北搭區間到新竹去。

  坐車坐得好累(喂)

  背著重重的行李,提著我的獨角獸,我沿著中正路找上課的地點。

  台北下雨,新竹卻出了太陽,但不會太熱,所以走起來不覺得難受。

  人有點多,可是不覺得擁擠,整體來說下車的感覺是好的,街道的感覺也不錯,是會讓我想要走看看的街道。

  不過走在中正路上,我完全不知道有什麼東西可以吃........,走了許久,遇見一家mos,就進去了。那天mos坐著的人頗多,點好餐後,我背著行李、大包小包地走上二樓,卻找不到位子,店員親切地為我問到一位願意接受併桌的小姐,我在mos休息,吃中餐,雖然我平常不太喜歡併桌,不過不感到排斥,也很自在,一邊拿出本子編寫課程內容。

  因為很累,所以覺得心裡有點空,有點心酸,還有強烈的肩膀酸痛。

  但很謝謝與我分享位置的人,以及親切的服務生。

  之後還有跑去找警察問路,結果目標就在前方大概一兩百公尺的左右,大大的"福華"兩個字我居然毫無所覺...。

   走進去時,已經差不多要準備開始了,拿了卡,把包包放著,帶著隨身包包找位置。這種5、60人以上的場面我不太習慣,有些是上AKASHA花精課時見過的面孔,不過大多數人我還是不熟悉,我想找一個空位,抬頭看見對面的位置,突然在心中決定了我想要坐在那邊,順著場地繞了大半圈,很幸運地在那裡有空位。

   坐在我右手邊的女士就是新竹人,很親切,椅子排得太密讓我無法順利進入圈圈中時,她幫我弄好了椅子,牌卡打不開和拿不出來時,也是她為我打開和拿出來的呢,在上課前因為舟車勞頓而感到有點委屈的我很快就因為這位溫柔的新朋友的友善而感到備受祝福與喜悅。

  上課除了學習知識外,對我來說去感受不同老師的教導與帶領方式,還有認識新朋友也是很重要的事。

  渡過了平靜而喜悅的時光。

  下課後沒有機會和老師說再見,我到樓下和一位學生也是朋友見面,因為她在新竹念書,所以有她介紹才能吃到綠油油的葉綠素豆花,還有綠油油的青醬義大利麵,在新竹有個清新翠綠的結尾。

  還送我去車站,真的非常開心,在巷子裡閒走,一邊朝車站前進,風很涼。

  想到一開始知道是新竹時,我第一個反應是:欸~~~~!?是新竹!? 因為從來沒想過我和新竹這個組合。這次去過後,變成了:哇~~~!好棒,我要去新竹耶!整個期待度變超高,發生了很多好事,遇見了很多很棒的朋友。

  如果有緣的話,請讓我將祝福送去吧。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