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735  

  大哥倫比亞列木里亞 (好像繞口令) 終於要拿出來介紹了。

  其實我覺得哥倫比亞的列木里亞水晶很利,那種利不是說它會割傷人,而是它們本身的一種清冽,讓人似乎無所隱藏。

  然而不知為何空白數日,我來繼續下文了。

 

 

CIMG2746

  (長約11.5cm、寬約4cm、高約2.8cm) (已找到)

  每次看見它,都會有種很像老頭(喂)的感覺,

  它是精靈長老的使者,連結開滿藍色、淺藍、藍紫等顏色的花朵的原野。

 

 

CIMG2747

  (長約15cm、寬約3.9cm、高約3.1cm) (已找到)

  高傲的聖壇祭司,連結最高的光的指引者。

  它身上的彩虹很美,不知為何我覺得它傳來的影像都是很高傲地抬起下巴的樣子,

  可是它的態度是很嚴謹的,它是真心地守護著這些知識:)

 

 

 CIMG2748

  (長約14cm、寬約4.1cm、高約3.4cm) (已找到)

  清冽的女巫師,帶來冰和雪的淨化與療癒,擁有美麗而勇敢的靈魂。

 

 CIMG2749

  (長約13cm、寬約3.8cm、高約4.1cm) (已找到)

  大地的薩滿,適合在任何儀式當中擔任重要或是輔助的角色,

  它的能量感很原始,粗獷卻不粗糙,充滿生命感。

 

 CIMG2750  

  (長約12.3cm、寬約3.7cm、高約2.6cm) (已找到)

  影子的歌姬,清麗而透明的靈魂,具有療癒過去累積的幽邃的能量。

 

  這些孩子擁有不同的祝福,若想受到它們的祝福,歡迎來信至:crasnowy@gmail.com 詢問與邀請,

  希望能結下很棒的緣份。

   邀請之前,請先閱讀:順流活動 一文,了解相關守則,開開心心地尋找自己的夥伴吧。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