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460 

  應媽媽的要求,幫兩個小外甥做的小球墜。因為小朋友的生日快到了,所以我今天去上課就對老師提出任性的要求:請讓我在今天之內能完成兩個墜子吧><

  雖然設計上沒有什麼困難的(看起來),但鋸磨修銼、焊接拉圈什麼的,也是耗了一整天,就在下課前一小時,老師聽聞兩個小朋友是皮得要命的小男生,毅然決然決定改設計,整個小修一番......我差點以為會做不完呢Orz



  CIMG3464 CIMG3466  

  配上蠟線,給小朋友戴比較合適。


  小球墜的上下兩端是花片,看起來簡單,作起來...不怎麼簡單。上面的三條線我每次一下鋸,老師看完就是搖頭說:怎麼可以差這麼多....


  原本的設計其實不是焊起來的,而且直接彎個小圈想勾住墜頭就是:但,老師一聽是活動力旺盛的小男生,馬上決定:通通焊起來!

  也因為順序整個要調換。變成珠子要最後放,然後再收尾起來。


  因為是給小男生的(強調好多次(笑) ,造型上都很簡單,不過小朋友很喜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