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lipBYU900  

  好像很久很久都不曾整理文字了。

 

  現實生活中變得忙碌了,忙碌是件好事,對我來說,那也代表了我有了某些成長,一邊想著很多事情。

  生活中常常有撿拾奇妙的時光碎片的機會,遇到了奇妙的事,遇到了好事。

 

  有很多時候,終於把小朋友送去夥伴身邊之後,夥伴傳來喜悅的話語,也很讓人開心,讓人感受到一些意義。

  到現在,都還是覺得很感謝,因為一路上,很多人讓我成長,幫助著我。

 

  學金工了以後,也得到很多人的支持,我也非常謝謝那些付出耐心等待著我一點一點,慢慢完成的朋友。

  有香港朋友對我說,我的做法是好像沒設計又有設計,讓我不由得覺得:咦?XD

  或許該說是無為而治流((XD))

 

  很想累積更多,做得更多,還有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想表現出來。

  如果這份真心被感受到的話,那麼就真是太好了:)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