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迦南達.bmp 

  今天和朋友聊到旅遊的事情,也剛好聊到希臘。

 

  友人說現在也不建議去,因為很亂,有人說希臘人都不出門,把錢藏在家,怕貶值。因此我起心想送光給希臘,並且很快地送完了。

 

  只是總覺得還想做些什麼,便在線上抽了揚昇大師卡,出現了這張「選擇和平」。

 

  其實我並沒有買這套牌卡,所以純粹是就我感覺的部分來說。

 

  「選擇和平」是告訴所有人,每一次的面對和情境中,你都有選擇的機會,甚至是每一個當下,你都能選擇以哪種態度與心情來面對,每個細節都操之於你的選擇,從沒有逼不得已或是不得不的時候,因為那也是一種選擇,你選擇了這樣的認知,因此而爆發你的憤怒與激情。

 

  我們都會面對衝突,處理衝突往往是很多人不喜歡的一個課題,因為衝突代表一種碰撞與面對,會帶來強烈的感受與疼痛。可是很多時候我們也可以放下,讓和平取代衝突。當然,有時候我們也必須要去碰撞,讓力道去推動某些療癒與情況的發生,然而更多時候,我們選擇衝突後,它帶來並產生更多衝突,就像不斷擴散的漣漪一般。

 

  回到和平的選擇上來說,在面對一些不切身卻與自身情緒、感受相呼應的事件時,與其激動地予以批評、焦慮,甚至引申至對自身情況的絕望,我們為何不選擇送愛出去,並祈禱這情況得到療癒?請給予溫柔的擁抱,並相信所有靈性存在正在給予協助,宇宙的恩惠從沒有期限過。

 

  祝福這世界與所有存在。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