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粹是夢境的事,但很有趣,所以記在這裡。

 

  從以前我就是很常作夢的人,也很喜歡作夢。夢中世界雖然變化多端、不可預測,可是也會超脫出框架,往往出現令人驚奇的發展~(笑)

 

  其實從要開始工作坊之後,我就不斷開始一些感覺很真實的夢,有時候醒來還覺得記憶猶新喔。

 

  標題提到的小魔法,其實是在夢裡學到的。^  ^  我夢到接到一位常給我很大壓迫感的人的電話,在夢裡我感覺到他又要對我傳遞出負面能量,因此我用右手的食指與中指作打叉的樣子,並且擋在通話口前,接著對方很快地感覺到無話可說,最後迅速地結束對話。

 

  不過我醒來後,還心想:雖然在夢裡面有效,可惜沒有實際體驗來測試。

 

  所以說,意念是會影響的。下午我就接到另一位之前常纏著我,甚至有騷擾行為的宗教狂熱者的電話,滿滿的毒電波透過電話線傳過來,這時候我想到了夢裡的手勢,馬上就拿來試了!

 

  果然,對方的毒電波就不會那麼猛烈,對話也不會一直侵擾我,雖然時間有點長,不過還算是比較快結束的。而且因為是用電話講,對於需要用到電話、手機的人,或許能提供點幫助。

 

  接著這個夢是今天的。(笑)

 

  是個有點迷離卻很真實的夢。我在自己的房間裡,感覺到某種存在,雖然眼睛看不到,卻在牆壁上看到兩個小小的影子,我一邊感覺著,一邊將我的手往後慢慢伸,直到碰觸到的時候,影子的面貌浮現出來,是很像小BABY的可愛小朋友!但他們告訴我他們來自15次元(笑)

 

  我問他們是什麼,他們告訴我一個很像pirate的音,我瞬間驚呼:是海盜!?而他們連忙再說了一次,我感覺他們的意思是:派若。(不知道這是什麼的翻譯)

 

  總之,認識到了可愛的新朋友。之後還要去聽他們的演講XD,而且發現去聽的人幾乎都是我從小到大的同學或朋友,好不容易才找到位置坐。

 

  然後、然後......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聽,總之好像就這樣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