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649.JPG  

 

 

  這些貝殼是日前和家人到雙春的時候撿的,小時候比較常到雙春去,在那裡抓過螃蟹、玩得一身沙。

 

  到長大後再去,當時沙灘與海多了一些新的建設與規劃,有了可以沖洗的淋浴間、可以閒走的木道,潮間植物與漂流木構築出既迷茫又虛幻的空間,好像身處幻境之中。

 

  那天天氣溫暖,有風,吹來海洋的氣息,很舒服,很適合走走。就和家人沿著木道走著,覺得內心很平靜,天空很亮,抬頭就能看見蜿蜒的雲彩,好像龍一樣。

 

  走過木道,就接近海,隔著沙灘,遠遠就能看見許多在海邊嘻鬧的人群,我們也跟著脫下腳上的鞋,捲起褲腳就往海裡跑,太陽曬暖了海水,不會太冷,看著天空、大海,所有的情緒都被撫平了,變得很靜、很柔軟,很緩慢地延伸著自己,直到被所有愛擁抱,很大很大的一個擁抱。

 

   我在淺海的地方悠走,突然想撿幾個貝殼,將海洋的淨化與療癒祝福帶回家,我一面祈禱著,一面找尋,不要多,我只要五個。

 

   我來回尋覓,撿了幾個小貝殼,還在海沙中掏到一個一元硬幣,忍不住哈哈大笑,一切都是很棒的祝福,後來在家人的幫助下,我手中有七枚小貝殼,正當我為了如何取捨而思索著時,一陣海風吹來,吹走我手中的一片貝殼,我還來不及驚呼,又吹落了一片,於是我知道那就是大海允許我、讓我帶走的五枚貝殼。

 

  充滿了柔軟與溫暖的氣息與愛。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