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礦石是......我親愛的朋友,家人,與手足......

 

  在亞特蘭提斯之後,驟降的頻率,使許多礦石能量回到乙太能量中,而留在地球層面的礦石,則多在沉睡狀態,水晶則是半睡半醒。


  但訊息仍在礦石的能量中流動、擴散,就像一個人睡著時會作夢一樣,礦石們的夢中就是流動著這些光與愛。

 
  所有的礦石都有自己的個性,有的愛說話,有的很安靜,會成長、會變化,它們也有自己的名字,那呼應著它們獨特的振動與連結。


  礦石的光蘊涵得極深,它們的心跳也隱藏在它們的振動裡,情緒的波動既細緻又讓人覺得可愛,不管它們的年紀多大、歷史多悠久,永遠都會有孩子的一面,天真無邪;它們的心也從不遲疑,永遠地信任與愛,甚至會花上數千、數萬年的時間,等待一個靈魂,重新轉世和相遇,只為了帶來光的振動。


  我所知道的、認識到的礦石朋友,就是這麼活生生的,會抱怨、會吐嘈、會撒嬌、會謊報年齡(笑),每一個都是這麼地可愛,我媽媽說怎麼被我一說,礦石好像寵物一樣,好可愛喔。


  我說:「它們本來就很可愛啊,只是還沒被發現而已。」


  我之前非常渴望有一根水晶柱時,我上天使靈氣拿到的白水晶,就從書櫃幽幽傳來一句:我也是水晶啊......。讓我笑了出來。(喂) 因為實在太可愛了,而我只好回答也不是啦,就是,你知道的......(是要人家知道什麼啦)


  所以現在我的水晶都抱怨我很花心.......。不過每次我把它們拿出來的時候,它們還是很開心,因為我很喜歡它們,它們也很喜歡我,所以每次都捨不得再放回書櫃,都要依依不捨好一陣子,(雖然放書櫃還是在我房間啦)。


  現在出門玩的時候,都沒有水晶要顧家裡,要全部一起帶出門,連天使靈氣的水晶也是 (因為一直以來它都擔任這個角色),使得我在增加新家人的時候,都要細心考慮非常久 (喂)。


  (咳,好像離題了)


  去愛每一個礦石朋友,用愛喚醒它們的意識與能量,尊重它們的神性光輝,理解它們的愛,那麼就會知道、會感受到,它們每次的振動都傳遞了愛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