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段時間的沉澱,我終於摸清楚了我在療癒時的方向:我提供的不只是療癒,而是指引力量的基礎與方向。


  以結合天使、精靈、礦石等能量,為能量來作清理與護持。


  療癒像在剝洋蔥,一片一片都要花時間去處理,才能接觸到核心,每剝一片,都會被洋蔥薰得滿眼淚水,用辛辣的眼淚淨化自己。


  踏在人生的路上,有時快、有時慢,有時順,有時又跌跌撞撞;人與人之間的關係更是錯綜複雜,每一個脈絡都是能量的連結與延伸。


  準備好了,我們就踏入療癒的路上,是自我療癒,也是自我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