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72.JPG  

 

  我和我厚重的外殼一起生活了許多年。

  當我遇到不快樂的事時,我就會縮到殼的深處,

  當有快樂的事時,我就會在殼的出口探頭張望一下。

  我常常被神騙,探出殼外,

  然後哭著縮回殼裡說:神~你這個騙子~~~~~

  然後祂會笑著說其實一切都沒那麼糟

  我就會再度相信祂,

  然後重覆:神~你這個騙子~~~~~Q口Q 的循環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我做什麼都覺得很害怕,

  我害怕我正在傷害這個世界。

  然而祂說:一切都會很好的,然後給我一個擁抱。

  我就會小心翼翼地往前踏一步,接著把心靈開關關掉,

  再往前踏一步。

  神的世界、人的世界,對我來說,我只是待在自己的世界裡而已。

  這個世界複合重疊了許多種光芒與存在,

  雖然我常常抱怨、常常喊累,

  卻還是覺得絢爛無比,令人覺得憧憬與美好的世界。

  我深深地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