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657.JPG  

  (並不是這一朵,因為今天忘了帶相機.....)

  今天因為去高雄找朋友,聽礦石說故事就等明天,剛好明天會收到很多小天使,不知道會不會有關於神的故事呢?(笑)

 

  今天到高雄去了。坐車坐了好久,還買到沒位子的莒光號,一度覺得會吐(暈)

 

  然後見到了朋友。從美國回來的朋友,我只有在她剛回來時見過一次,快回美國時又見了一次。

 

  一見面,原本擔心的、煩惱的事都沒說,只是突然無邊無際地漫談了起來,偶爾會轉到那些正困擾著我或她的話題,又轉開來,不斷地延伸我們的話語的世界、不斷延伸我們的手,偷偷碰觸了對方的天空,又偷偷縮回來。

 

  我們到了小樹的店去坐,滿屋子的繪本,充滿童趣而輕鬆的氣氛。

 

  然後一直說話、不斷地說著,好像要把沒見面這幾年的話全部都說完似的。

 

  我幾乎忘了其實我們要分別了,因為朋友即將要回美國去。

 

  雖然知道即使不說,對方也會了解我的心意,可是還是想說點什麼、表達些什麼,坐在店裡說了兩三個小時,然後又說我們去文化中心散步吧,一邊走著一邊又接著說下去。天空好寬好藍,好多雲,下午很熱,有風。

 

  跟大一時的校園很像又截然不同的一個地方。我們好像穿越了時空在未來相遇著。

 

  其實我只是想當面去表達:我真的很關心你。所以盡力去做、去表達了,即使透過文字、透過很多東西都能傳達,可是有時候只是想見面給對方一個支持與擁抱。

 

  最後終於得分開的時候,我送朋友到月台去,她往南,我往北,不同的月台。

 

  隔著月台我還看得到坐在車裡的她,所以打電話給她。

 

  "如果這是拍戲的話,一定會變成名場景的!"

 

  一邊笑著說了,一邊跟她揮手。

 

  不過因為我體力太差,實在無法追火車,而且散步讓我腳很痛XD

 

  希望她過得很好,希望她能到自己想要的未來。

 

  充滿祝福地過著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