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252.JPG  

 

  今天在整理書櫃時,人魚卡從櫃子上掉了下來。

  我想祂們或許有話對我說,所以抽了牌。

 

  我曾經問過是否可以設計一個和人魚有關的工作坊,得到的訊息是人魚們並不準備要以這樣的形式接觸人們,祂們只是存在,以愛包容著所有,穩定著海洋的頻率。

  然而我今天得到了新的訊息,祂們歡迎我將祂們的祝福加到水能量工作坊中,也願意接受我和朋友們造訪祂們的國度。

  我很高興得到了祂們的允許,也非常謝謝祂們的體貼。

  因為我原本害怕打擾祂們,而將這個部分自課程的安排中取消了。

  現在,我可以光明正大地放進去了(笑)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們,也歡迎人類的朋友們一起來參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