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格洛 天使之吻.jpg  

(圖為布格洛的天使之吻)

標題長得有點奇妙...

內文很多流水帳XD

 

  《內在小孩:在荷歐波諾波諾中遇見真正的自己》

  這本書是看了朋友的噗浪才知道的,其實我對零極限系列一直都提不起興趣去閱讀,"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這四句話,念一念會覺得:....我在幹嘛?

  可是看到這本書的瞬間,我突然有種:對!就是這個!然後迅速地和其他的書一起結帳掉,之後等待書送來。博客來把我買的書分兩次寄送,第一批中就有這本書。

  在閱讀之前,我把書隨意放在床上,像在觀察它一樣,如果書有嘴巴,可能會說:不要在旁邊偷窺!你是變態嗎?

  然後我開始閱讀,依照段落分好幾次將書看完。

   看完前面的部分,我突然很想呼喚我的內在小孩,雖然有點害怕它會不理我,但還是試著呼喚了,感覺一個軟軟的小傢伙撲了過來,開開心心地、好可愛的、有著兔子耳朵的小傢伙,就像我以前常常畫的在咖啡杯裡的那隻兔子一樣。

  它對我說:"你不是一直思念著我嗎?一直想像著我的樣子。所以雖然對零極限沒有興趣,卻相信這本書能帶領你找到我啊。"

  好可愛!好溫暖~~好開心......

  我和內在小孩相見的那一刻,充滿了各種情感,一開始開心佔了大部分,我們緊緊地擁抱著,好像終於找到了寶物似的。

  覺得心臟暖暖的。

  隔天我問內在小孩現在要做什麼呢?

  然後它和我一起整理了書櫃,整理的時候因為人魚卡掉下來,而得到了人魚的訊息。

  一起運動,雖然我很不愛運動,可是它會很開心雀躍地說一起動一動吧,讓我覺得運動變成開心的事。

  一起打掃。整理了衣櫃。

  晚上時間到的時候,就會說該睡覺了。

  想到的時候,會問它:現在該做些什麼呢?

  然後它就會告訴我要先做些什麼。

  和之前不一樣,有時候只要過了某個時間,我就會心情惡劣地什麼也不想做。可是在內在小孩的帶領下,我覺得很開心,並且在時間內做好了我想做的事,而覺得更加開心。

  因為和內在小孩渡過了美妙的時光,我也想和朋友分享,於是和友人提了我和內在小孩的事,然後和對方說:你也試著去接觸你的內在小孩吧!

  友人如此做了,然後我們的內在小孩也變成了好朋友。

  一起渡過美好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