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閒聊

 

  最後還是決定來為blog換個新氣象吧。

  之前換了兩個也很美的樣版,可惜套上去之後,blog的格式有點怪,只得忍痛放棄。現在這個樣版我也很喜歡,光和影的感覺很美好喔。

  從台北回來過了快半年了。其實也想了很多,能夠珍惜每個當下是現在的我最重要的課題。

  老實說我應該不算個好學生吧,因為做事情總是太依個人好惡而行。喜歡的東西會很熱血地追根究底,不喜歡的就避之唯恐不及,功課也是想到才做XD

  可是,也學到很多...,在面對不喜歡的東西時,總是會想得更多。

  總之,雖然開始出發已經一段時間了,但我還是要說,我要再度出發了,以這個時間點作為一個新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