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開始了開課的活動,心中既期待又緊張,每天都和天使祈禱,能順利呢。

 

  又因為開課的活動,一些點子也跟著冒了出來,每天腦袋出現各種新點子,每一種都感覺好好玩、好想去試試看XD

 

  這次真的很希望能開成實體的,因為我想變成真實的,把我最喜愛的事情,變成我生命中的真實,而不是隔著層層線路與電器,有些虛幻,又有些電波的感覺。

 

  我真的很想要把這麼多美好的東西都傳遞出去,把很多美好落實下來。

 

  親愛的神啊,親愛的宇宙,願我心永歸平靜,永遠與神之愛合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