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924.JPG  

 

  偷閒了兩天。

  很愉快地過著日子。今天還跟媽媽一起跳了網購的健身DVD,動作看來不難,我卻手腳不協調,到了後半段一直在找時間偷休息,感覺媽媽體力還比我好很多。(笑)

  下午的時候也騎車到新營去買東西,回家的時候,天空很淨,所有的雲聚成一大塊,上頭有月亮,一邊踩著踏板,一邊抬頭窺探月亮,我忍不住想伸手往上,可是如果真的這麼做,又覺得太危險,我悄悄伸手往前,感覺到有什麼在手心。

  很令人開心、溫暖的小小禮物。

 

  在噗浪上偷生氣,發脾氣。

  可是又忍不住對對方好。

  雖然知道了些什麼,但我的情緒是我的,對方要怎麼做是對方的事。

  我不是為了改變什麼、報復什麼,而是正在學習什麼。

  堅持下去的意念,一定會被看見。

  我想跟大家說謝謝,跟所有的存有說謝謝,跟所有跟我說話、幫助過我、推了我一把的人說謝謝。

  我說了好多次,可是都覺得不夠,我想要傳達到更廣更遠的心裡。

 

  前幾天遇見了一位可愛的小姐,她的名字和水有關。我的靈性名字也是和水有關。

  她聽了我的名字的涵義後說很厲害。

  我忘了跟她說你的名字也很棒呢。

  而我今天想到了很棒的事,跟這件事有關的。

  因為我不知道高高低低,到底有什麼好或不好,

  在神的心中,不管是什麼樣的面向都完美無缺,都是最美最好的祝福。

  選擇低一點的位置,或許是因為喜愛抬頭仰望整片天空。

  選擇高一點的位置,也許是因為喜歡俯視大地之美。

  就像同樣的主題,用不同的角度就會顯現不同的美一樣。

  總覺得在想的時候更加美妙的念頭,

  被我拙劣的文字技巧描述得似乎不是很好,真希望能完整地傳遞出去。

  因為我是真心地喜愛著這個世界和大家。

  有害怕的事、有恐懼的事,有不想要發生的事,可是我還是會找到喜歡的事、喜悅的事、想祝福的事。

  當我停留在世上的時間又更多一點點時,就會再找到一些美好的事。

  這真是奇妙得難以言喻。

  就像我在拍水珠的時候,覺得水珠不可思議得好像要脫離了現實一樣,

  可是那水珠很快地就會落進水裡,變成一杯水中的一滴。

  我想或許就是因為所有的存在都包含著這種不可思議的特性,人生才會這麼豐富有趣吧。

  每個我所認識的、不認識的,都有著這麼樣魔法的一面。

  好神奇,也好令人開心。: )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ra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